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系列报道(三)
  • 发布时间:
    2022-09-20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79

为切实推进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良好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优秀人才,促进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体育学院于916日下午在教学楼C205开展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团委副书记张讯豪、体育学院2019级毕业生以及南京美驰诚体育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产业以及规模和发展,主要是针对篮球、跳绳等方面,并且为前去实习的同学们提供优厚的条件。宣讲结束后,毕业生对招聘活动表示满意,他们表示此次参会单位涵盖领域多、岗位质量较高,学校提供了周到完善的就业服务,为他们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为尚处在就业迷茫期的学生指引方向,一切从学生出发,为学生服务,值得点赞。

通过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很好的实现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双赢。

(文图/张讯豪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