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新学期挂靠社团第一次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
    2022-09-21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95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921日下午,体育学院新学期挂靠社团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务本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党委副书记潘声东、团委副书记张讯豪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和社团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讯豪主持。

会议伊始,各个社团负责人依次汇报上学期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潘声东带领各社团负责人认真学习了《皖西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强调了日常社团管理,明确社团活动管理责任,严格社团活动审核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蒋凌飞代表学院党委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委对学生社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且肯定了大学社团设立的重大意义和积极作用,希望各个社团要把握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和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培训等。重视与指导老师的沟通与交流,发挥出体育专业社团的专业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学院对社团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同时让社团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为今后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各学生社团将以此次会以为契机,努力成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

(文图/张讯豪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