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秋学期宿舍检查与评比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9-22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84

为切实做好开学期间的学生安全保障工作,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加强校规校纪教育,引导宿舍文明风气,体育学院安排了两轮宿舍大检查和宿舍文明评比活动,以宿舍为抓手,杜绝学生安全隐患,进而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第一轮宿舍检查时间为989日晚七点,第二轮宿舍检查时间为91213日晚七点。其中,党委副书记潘声东带领体育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进行宿舍检查,从宿舍安全、疫情防护、新生适应情况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老生,本次重点检查安全隐患和宿舍卫生,并就他们的学习规划展开重点谈话。而对大一新生,学院更多地是给予关心和问候,从宿舍安全到学习生活的各方面展开谈话与交流。

本次宿舍检查活动与文明宿舍评比相结合,学生会干部跟随辅导员对各宿舍进行打分,这一做法有效地改善了宿舍卫生环境,并对宿舍安全隐患做了一次更大力度的排查,这些对本学期学生的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将起到重要帮助,在学期之初为同学们营造了一种文明健康的良好氛围。 

(文图/李丹丹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