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体育学院开展校园青春广场舞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11-04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让青春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绽放光彩。体育学院于112日傍晚18:30分,在校足球场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园青春广场舞活动。共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阔的绿荫场上,音乐悠扬,气氛欢腾。在体育学院健美操专项同学的带领下,伴随着《站在草原望北京》、《我们都是追梦人》、《美丽中国》、《一起向未来》等节奏悠扬的歌曲,舞动青春、舞动风采,展示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尾声之际,全场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国之情、强国之志。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张讯豪 黄兴洋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