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培训
  • 发布时间:
    2022-11-21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7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青年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1118日中午,体育学院于C103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体育学院2022年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主讲。

课上,蒋凌飞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引入,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任务两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对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等作了全面而深刻的阐释。整场培训课条理清晰、逻辑严谨,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最后,蒋凌飞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话语勉励全体参训学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张讯豪 侯新宇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