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十三、十四期青年教师读书与学术交流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5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76

20221130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三期、第十四期青年教师读书与学术交流会,体育学院院长汪波,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共计15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赵树桐、张涛、黄云逸三位老师主讲,高阔老师主持。

首先,汪波对此次青年教师读书会活动的策划、组织表示肯定。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推进教师思政工作、浓厚学习和学术交流氛围的主力军,共同筑牢政治信仰之基、增强立德树人本领、提高学术科研能力。

赵树桐、张涛和黄云逸在会上分别以《安徽省体育产业外部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构建与发展对策研究》、《大数据背景下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马拉松兴起背景下,开展校园马拉松的实践性研究》为题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教学与最新的相关进展情况。并分享了他们参与思政教学、科研进展和相关成果,和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过后,汪波充分肯定了本次分享会青年教师们的精彩交流,强调中青年教师读书与学术交流会不仅是对灵魂与思想的充实,更是对精神与思维的拓展,希望大家借助活动进一步相互学习、相互认识、相互提高。

(文图/高阔 审核/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