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系列报道(四)
  • 发布时间:
    2022-12-06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62

 为深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体育学院邀请上海动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22123日进行了线上招聘宣讲会,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张讯豪主持。  

会议中,上海动亿体育招聘人员向全体同学展示视频宣传片,并就公司的发展现状、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岗位要求以及应聘的基本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热情地表示欢迎同学们来参与面试。毕业生们认真记录,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表示,对宣讲公司以及本专业的岗位能力市场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准备就业、成功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线上招聘会促进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了解及沟通。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以及当前就业的形势,更加明确了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在学院中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文图/侯新宇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