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青马工程“青苗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干部专题宣讲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9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5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青马工程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团学干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127日下午,体育学院于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青马工程“青苗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干部宣讲会。体育学院各级团学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材料与化工学院龚书生老师主讲,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张讯豪主持。

培训会伊始,龚书生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宣讲会计划及要求,他以“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为主题,就“何为担当”、“新时代的担当与使命是什么”、“新时代青年如何承担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为学员们一一讲解。随后,他从青年工作的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并指出青马工程为党育人的重要性,强调青马班学员既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使命,也要明确个人责任,把握青春时光,将使命落实到具体生活学习实践中去。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坚定了我院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帮助青年大学生明确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肩负的历史使命,激励我院青年学子在拼搏青春中谱写理想新华章,争创新时代青年骨干主力军。

 

(文图/侯新宇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