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 发布时间:
    2022-12-12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5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带动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128日,体育学院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汤仁虹副教授主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主持。

汤仁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五个牢牢把握”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紧密联系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和阐述。

蒋凌飞总结发言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学院也将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大思政”格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

 

(文图/张讯豪  /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