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1-20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86

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离退休老党员过一个喜乐、祥和的春节。117日上午,体育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党委副书记、院长汪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以及全体党委委员组成慰问组,分别深入到老干部、老党员家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成员与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聊家常、忆往昔、谈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及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对老同志为体育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老党员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在交谈中,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为皖西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院党委与退休老党员的距离,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家里,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营造出了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文图/张讯豪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