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十一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8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19日晚6点整体院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在风雨操场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对阵双方分别为18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和18级休闲体育专业代表队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共有26支队伍参赛,经过50多天,共计10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在今天终于迎来了总决赛的到来。随着裁判口中哨音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场边观众席坐无缺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一轮的进攻。下半场在18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的巧妙抢断下,多次打出三分球将比赛直接带入了高潮。18级休闲体育专业代表队虽然比分落后,但也毫不示弱,运动员们带球突破,挡拆结合,在努力的缩小比分差距。球场上的每个动作都牵动着在座各位观众的心,呐喊声一波接着一波,随着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比分最终定格在68:5518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以13分的优势赢得了本场总决赛,荣获冠军。18级休闲体育代表队屈居亚军,体育教育1901班代表队荣获季军。至此,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向全师生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图/胡鑫鑫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