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世纪绿洲体育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51

为服务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目标,搭建广大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也为了给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资讯就业指导11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于教学楼C205教室举办世纪绿洲体育公司的专场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张讯豪、李丹丹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针对休闲体育专业实习发展路径不够健全的深层问题,学院期待与世纪绿洲体育公司开展长期合作。招聘会现场氛围较为融洽,世纪绿洲体育公司的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所需岗位的所处地点、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临近结尾,世纪绿洲的负责人通过面对面加群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线上询问。毕业班辅导员张讯豪、李丹丹也积极关注他们的就业动向,借助这次机会为学生开展针对性的就业指导,鼓励他们“先就业、再择业”。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开展,为我院休闲体育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十分具有针对性的岗位选择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希望后续还能举办更多类似的专场招聘会

 

 

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