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体育学院一行来皖西学院体育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78

20211123日下午,黄山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沈曦、社体教研室主任廖祥龙、教学秘书俞雅倩、社体专业教师汪跃金、休体专业教师边津一行专程来皖西学院体育学院进行考察调研。皖西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文辉在体育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他们一行,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文辉首先向来宾介绍了皖西学院校情、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2022年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教学日常管理、实验室管理、科研情况以及大学体育俱乐部运行情况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王文辉陪同沈曦一行实地考察了体育学院风雨操场、田径场、专业实验室等教学场地设施,并深入课堂了解了学院的专业教学情况,同时双方还就场地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双方坦诚相见,就各自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一阶段各自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学科专业建设也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双方对各自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文图/高阔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