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震教授莅临体育学院作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
    2014-06-17
  •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244

 

2014612下午,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雷震教授在校第一会议室为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题为《完善管理体制,创新管理理念》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体育学院院长郭清和主持。

    

    雷震教授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师资力量、对外交流、教学条件、教研教改、运动竞赛、科研基地建设和承担国家省部局级课程建设等7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并从历史背景来分析原因和具体做法与经过,从中获得的成绩与启示,最后指出现存的问题和发展建议,为我校体育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借鉴和启示。

最后,郭清和院长在总结中指出:体育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因此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关心、支持、参与体育学院的建设,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教师在听完报告后,都表示有很大收获,知道师大体院教师平时都在做些什么,为大家今后的努力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