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健身vs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
    2016-05-24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264

   2016年4月20日上午,由体育学院主办上海威康健身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威尔士)校园招聘会在我校综合楼D106楼举行。

 本次招聘会的目标有两个,第一、主招大四毕业生运动健身教练员,公司希望应聘者具备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能力;第二、希望能与我院达成校企合作意向,下一步毕业生实习与之合作。现场气氛很好,2016届毕业生们都认真听取意见,积极发言,参与讨论,从中获益匪浅。

 会议由体育学院就业办公室主任潘声东主持,他强调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大学毕业生要从思想上清楚的认识并做到凡事应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工作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顺利做准备。


(文/图 杜文强   审核 潘声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