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席玉宝教授应邀来体育学院举办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
    2016-10-08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59

2016年9月30日下午2点半,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教授莅临体育学院,并应邀为体育学院师生带来一场以新形势下体育的发展”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C105教室举行,由蒋凌飞副书记主持。

首先蒋凌飞对席玉宝教授的学术经历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席玉宝教授正式开始了报告。报告中席玉宝教授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体育产业的兴起与前景,通过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发展理念,重点介绍了体育发展的新要求,深入剖析了体育的学科专业发展,从国家宏观发展的角度及政策的重视等多个方面讲解和分析了新形势下体育的发展,并对体育专业的学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席玉宝教授与学生进行了积极互动,其广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在场学生耳目一新、深受启发最后,体育学院院长郭清和对此次学术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学术报告后,席玉宝教授与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学术座谈,得到了一致好评,让学生和教师对体育未来的发展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体育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指明了发展方向。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郭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