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吴桥教研员应邀来体育学院做专题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
    2017-10-11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15

为全面提升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教学能力。2017年9月26日下午在教学楼C楼104教室,体育学院特邀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专职教研员吴桥老师为2014级、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做了一场题为“教育源自理想,教学源于设计”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文辉主持。

吴桥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全省中小学体育课堂教学评优以及教师考编考核中担任评委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紧紧围绕如何上好一节体育课、如何做好教学设计给同学们现身说法,通过大量的教学案例为大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体育实践教学开展教学设计的基本理念和构成要素。

吴老师的报告内容精彩充实,讲解细致透彻,其严谨认真的学术风格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高度评价。2014级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报告将会给自己即将开始的教育实习工作帮助很大。(文/王文辉  审核/郭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