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学院孙建刚博士为体育学院作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
    2020-09-29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388

2020926日上午,上海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孙建刚应邀在C406教室为体育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身体活动测量与评价》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汪波主持,300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孙建刚的报告从体力活动对体质健康的影响出发,以如何提高儿童青少年体质健康的问题为导向,介绍了体力活动测量与评价的意义、价值以及在学校体育中的应用,同时就“如何进行体育研究”的角度与学生进行了探讨,介绍了体育科学研究的基本过程,加深了学生对身体活动测量与评价知识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今后从事体育科学研究的热情。  

本次报告内容逻辑严谨、循序渐进、气氛活跃,对提升体育学院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赵树桐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