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一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
  • 发布时间:
    2021-03-25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203

为进一步创新青年人才培养机制,激发科研创新动力,提高教师科研水平,324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体育学院第一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我院全体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汪波副院长主持。


汇报人王艳梅老师以《成都体育学院不同运动项目学生抗挫折能力的特征研究》为题,就自己的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综述、研究对象与方法、研究结果与分析、结论与建议等5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深刻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场的青年教师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并积极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其中孙建刚博士从专业理论角度出发,为其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汪波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几点希冀:第一,科研需要从细节出发,从小处着手。第二,明确好自己未来的科研方向,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打牢基础。

此次“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的举行,进一步活跃了我院学术氛围,增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学院将定期开展科研活动,以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实力。

 

 

体育学院

2021324

(文图/王丹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