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追思英烈事迹党史学习教育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16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58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体育学院各团支部于46-15日积极组织“追思英烈事迹,讲述英烈故事”党史学习教育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以集中观影、主题团课参观革命纪念馆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团员青年纷纷将爱国情转化为奋斗力,追思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以行动争当爱国奋斗者。会上团员青年们学习了董存瑞、焦裕禄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了无数为拯救中华于危难之中的革命先烈。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寄语,以此寄托哀思。

此次团日活动使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励志要将爱国之情转化为行动,要勇于担当作为、勤奋学习,增长才干,成为国家有用之才,为美丽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