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时间:
    2021-05-19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80

    2021年5月610日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田径项目比赛在安徽省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我校选派了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共16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甲、丙两组的角逐


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学院领导精心安排下,队员们在日常训练中发挥出了不怕苦、不怕累,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省内高校的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奋力拼搏勇于挑战发挥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在男子丙组1500米和5000米的项目中我校肖龙飞同学获得11铜的优异成绩,在女子丙组标枪的比赛中我校程诗园同学1块铜牌。除此之外,我校运动员还取得了1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6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体现了学校对于学生体质健康与体教融合工作的重视,展现了皖院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体育运动队的建设和备战2022年安徽省全运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余和平   审核/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