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 发布时间:
    2021-06-29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73

为积极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学院党委的学习要求,6月以来,体育学院党委学习理论中心组及各支部组织党员同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以集体读书会、观看视频、领学领读、交流讨论等形式在学习地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并撰写了个人学习心得。



本次专题读书班的举办,广大党员深切感悟到党史不仅是中国共产党不断自我超越、奋发有为的真实记载,也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生动画卷,更是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和激发实干精神的教科书和营养剂。纷纷表示要以本期读书班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