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1-07-19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74

2021年7月17日,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皖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方案》要求,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声东主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议前期准备阶段,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党支部委员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并列出清单。

会议开始,由支部委员谢迅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内容。接着,潘声东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潘声东进行了会议总结,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扎实有效,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

蒋凌飞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对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固树立共产党员身份意识,不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群众观点,坚定人民立场,自觉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落实到日常工作认真做好群众的服务工作,努力帮助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