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大学体育选课通知
  • 发布时间:
    2021-09-26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1811

各学院:

关于2021级新生大学体育选课通知及开课事宜安排如下:

一、课程类型

1.公共体育课:2021级公共体育课程简介详情(附件1

2.保健体育课:该课程为特殊身体状况的学生,有残障,部分身体异常、特型和病、残、弱等特殊群体的学生,或通过医生诊断有各种不适于剧烈运动的疾病,或由于突发事件造成的身体创伤,短期内不适合参加剧烈运动的学生,选中后下载附件2《保健体育课申请表》,按要求填写。

二、学生选课时间

1.选课时间:

927日(周一)12:0017:00,学生进入选课系统,先选先中,选中不可退,课程人数选满为止(课程人数具体以选课界面为主)。(注意:928日(周二)800公布取消未达开课人数25人的课程,学生需重新参加补选)。

2.补选时间:

928日(周二)12:0017:00

三、俱乐部开课周期(教学周第5周——第17周)

四、学生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的结果将作为成绩录入的基础,没有选上课的学生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成绩也不予认可。

2.在选课规定的时间内,如果由于生病等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参加选课的学生,可以委托其他同学帮助选课,但由此产生多选或漏选等选课结果,由当事的双方负责。

3.本学期参加选课的学生,按照专业课表中空闲时间进行选课。(注意:选课不要与自己其他课程时间冲突,选中课程后必须按该课程的时间安排上课。

4.保健体育课办理注意事项:选中保健体育课的学生需将病例复印件(注:具有三甲资质医院出示的相关证明),和保健体育课申请表(附件2在开课前一周交到立本楼1107(大学体育俱乐部),由体育学院统一审核,审核不通过的学生将退选保健体育课。如有错选、误选及漏选,责任自负。

五、学生选课操作步骤

1.APP下载认证:

使用手机,在应用商城下载“步道乐跑”App。使用微信登录,

 



2.选课

在发现页--点击【校园】--【我的课程】--【去选课】--点击【搜索】,搜索出符合自己的课程,点击该体育课,点击【预约该课程】完成“公共体育课”选课。恭喜您:选课完成。

 


3.课程入口:

选课完成之后,回到发现页”我的课程“或者点击更多功能—我的课程,进入我的课程管理,查看我已经选好的课程;点击已选课程,进入课程详情页;可查看成员列表、课程签到、签到记录、请假申请、师生交流。

附件1  2021级大学体育课程介绍.xls附件2 保健体育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