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为2021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暨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
    2021-09-29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275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于9月12日下午在逸夫楼报告厅为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暨专题党课——《精神之源,薪火相传——伟大建党精神奠定中国共产党谱系的根基》。


会上,蒋凌飞围绕“习近平首次阐述伟大建党精神有何深意”、“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等四个方面向新生们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勉励新生牢记于心,自觉将伟大建党精神,先进的理想信念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引领新时代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理念和价值取向,推动学习教育覆盖全院青年学子。


    最后蒋凌飞希望我们青年学子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勇挑重担,负重前行,自觉承载革命先辈的希望,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焕发奋斗的热情,以步履铿锵的坚定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